寻故

开的坑会填 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填 还喜欢原耽 还在嗑俊哲 看不惯我的请立马取关。

【置顶】cp属性有雷自避

-开的坑真的会填,只是可能年更(小声)

-本人十分讨厌端碗骂娘行为

-关于rps

在内娱只嗑过三对 其余都是墙头

dayon(第一对rps 现在只是偶尔关注啦)

坤农坤(已退坑祝好)关于坤农坤的作品剪辑之类的我暂时不会删,留个回忆啦~

俊哲/浪浪钉(本命 一直都在)

-关于二次元/一次元

坑太多了说不过来

讨厌逆cp 在我产出下面逆我cp的都叉出去


热爱不朽 18年至今一直喜欢。

-关于产出

视频不可以搬运二改二传 

文字版同人产出大部分已删.


老福特还会登

我永远都在。

评论

热度(4)